澄澈山林

是燃烧自我的野火,是愤怒不屈的灵魂
画画的/攻壳/银翼/艾伦耶格尔厨/宫崎骏 今敏/十二国记/Lio•Fotia厨/人外 墨佳遼/Loki厨/火影 鼬佐双厨/兰溪镇 君清/EVA厨/亚人 永井圭/敖丙/瓶邪/杂食

从自己小时候的状态看,觉得自己属于“跨物种认知障碍”,认为自己是类似于老虎一般的动物而非人类,喜欢模仿它们的动作,譬如四肢着地匍匐前进,还要把肩胛骨撑得一耸一耸的;生气时嗓子眼发出咕噜噜的低吼,皱起鼻子上的皮,露出牙齿;喜欢蹭人;用舌头舔伤口;喜欢挥爪勾倒树立的空的瓶瓶罐罐……后来逐渐意识到我是人,但是之前很多习惯真的难以改掉,旁人会指指点点说这女孩咋一点都不文静,在公共场合时常要克制自己的小动作;或是自己也会不断告诫自己“我可是有理智的人啊”,总之是一个非常矛盾的状态。


 这幅画表现自己意识里的两个“人格”的斗争和分裂。

动物“人格”:“不要拘束我!”

人类人格:“我可是一个真真实实的人类啊,摒弃掉这未开化的心性吧,从我身上滚远点!”

评论(3)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