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澈山林

是燃烧自我的野火,是愤怒不屈的灵魂
画画的/攻壳/银翼/艾伦耶格尔厨/宫崎骏 今敏/十二国记/Lio•Fotia厨/人外 墨佳遼/Loki厨/火影 鼬佐双厨/兰溪镇 君清/EVA厨/亚人 永井圭/敖丙/瓶邪/杂食

“涟,漪,你们俩别闹了。快下来,乖,听话。”
“涟,你是个乖孩子。”
一对分别被命名为“涟”“漪”的实验体趁科研人员不留神时窜上了培养罐的顶上,其实它俩也不搞破坏,这次只是好奇实验室天花板上悬挂着的吊灯;负责这个实验项目的生物学家们也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两个有着强烈好奇心的家伙们趁没人看着它们时就到处“探索”的模样,倒也不见不怪了,只是气得好笑。“涟”和“漪”的体格比健壮的成年人类的还要再大上一圈,但脾气却都是温和而顺从的,你若是对它俩说话,它俩便安静地蹲坐或趴在不远处注视着你,等你说完。不过在它们“研究”着眼前的事物的时候,会痴痴地盯着出神一小会儿,等人们大喊它们好一阵子方才回过神来。它们指间有蹼,四肢和背上有可收缩的鳍,皮肤像海豚一样厚实且光滑,善于在水域活动;强壮而灵活的四肢也使它们可以自由地到处攀爬,虽然骨骼构造与人相似,但平时它们更喜欢四肢着地移动而非直立行走。

评论(3)

热度(13)